top of page

2019年度​活動

校友會將在 10 月 27 日星期日舉辦迎新烤肉野餐,讓校友及家人們能以野餐聯誼的方式聚在一起,並歡迎新加入的永久會員。 希望各位能珍惜這難得的機會,共襄盛舉!!

 

日期:  October 27, 2019 ( Sunday) 11AM--2PM
地點:  Suzanne Park, 625 Suzanne Rd., Walnut, CA 91789

 
活動及報名詳情.....

校友會將於9月29日上午9:30 於爾灣Mike Ward Community Park(20 Lake Rd,Irvine, CA 92604) 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08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,

敬邀華人僑胞踴躍參與,共襄盛舉。 相信這個升旗典禮活動,能帶給來賓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星期日! 

 

活動及報名詳情.....

南加州台灣大學校友會將於2019年7月13日 (星期六) 5:30 pm - midnight 在 San

Gabriel Hilton (225 W Valley Blvd., CA 91776) 舉辦第46屆年會。

年會除舉行第46屆及47屆理事團隊交接典禮,還包括美食饗宴及精彩表演,今年再次請到管中閔校長為專題主講人。管校長此行並將訪問北美各校友會為提升母校的國際化做募款活動,期盼校友熱烈響應。希望校友們邀請您的親朋好友,一起踴躍參加這個盛會。購票詳情請聯絡兩位會長。

 

活動及報名詳情.....

南加州台大校友會將於4月27 日舉辦追鯨知性一日遊。 遊覽 Oxnard 的 Channel Island 

Harbor,中午在餐廳享受海鮮大餐,隨後搭乘 Channel Island Cruise,乘船穿越群島國家公園。 名額不多,報名請早。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費用:$130/人,12歲以下:$95/人

活動及報名詳情.....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