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22年度​活動

8/13/2022 第48屆年會

一如往年,南加州台大校友會新舊任理事交接典禮都在暑假期間舉行,這也是全體南加州校友每年重聚的佳期,如今疫情已經得到控制,相信大家一定更期盼這一年一度團聚歡樂在一起的時光,因此校友會謹訂於
八月十三日(星期六)晚間六點,在 San Gabriel Hilton
舉行第48屆年會

敬請大家廣邀同學、親朋好友踴躍參加。由於名額有限(僅訂300名),請大家務必盡早報名、繳費,以免向隅。

活動詳情及報名辦法.....

6/04/22 初夏舞會

南加州台大校友會一年一度, 叫好又叫座的舞會即將於 2022年6月04日開鑼了!!!
我們準備了非常精彩的節目及各式舞曲, 並備有中式晚餐與甜點.飲料, 保證讓您不虛此行!

活動及報名詳情.....

4/16/22 Catalina Island春季一日遊

   (由於當日船票已經售罄,活動取消,敬請見諒)

相信兩年的疫情讓大家都悶得好久,趁這春暖花開,疫情稍為緩和之際,南加州台大校友會特別籌畫一次Catalina Island春季一日遊,邀請大家一起來見見面、透透氣、散散心。 歡迎有興趣參加的學長姊在以下Google Form報名。並於當天自行Carpool前往港口集合、購買船票。(因爲是週末船位可能客滿,請大家最好提前網路訂票)

日期:4月16日(星期六)

. Dana point < > Avalon (去程8:45 回程18:00)
. Long Beach < > Avalon (去程9:50 回程18:30或19:45)

報名Google Form: https://forms.gle/7rnjW5kwRQLF5MX4A

預定船票網站: https://www.catalinaexpress.com/

連絡人: 王錦鴻 John Wang (626-298-3777)

2/26/2022 線上講座 - 任筑山校友的人生故事

校友會將在美西時間二月二十六日星期六晚上六時 

(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22, 6 pm.)舉辦線上講座(Zoom Meeting), 我們為您邀請到台大校友任筑山學長講述他的人生故事。

 

任筑山學長為前任美國農業部副部長(主管教育、研究和經濟事務,任期為2001年7月至2005年5月)、加州農業廳顧問,並曾任加州州立工藝大學San Luis Obispo分校農學院院長,加州大學華裔學者協會創會理事。

歡迎校友們踴躍參加!

  

活動詳情.....

4/16 - 4/18 2022年春季三天兩夜遊 (由於疫情狀況不明,活動暫時取消,敬請見諒)

今年春天校友會將舉辦三天兩夜遊 (4/16 - 4/18),地點是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和Las Vegas.  第一天晚上夜宿Death Valley內嶄新獨立度假屋,第二天晚上夜宿Las Vegas Park MGM飯店。
 

費用兩人同房每人$490。(包巴士、旅館、司機導遊小費、第一天晚餐及第二天早餐)
只限收40位,有興趣者請盡早報名繳費。

報名後請盡可能用Zelle繳費:

Recipient: ntuaasc@gmail.com

活動詳情.....  及  酒店介紹.....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