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20年度​活動

10/4/20 雙十國慶橙縣升旗典禮

由於疫情的關係,南加州臺大校友會每年舉辦的橙縣升旗典禮,今年於10/4(星期日) 由以往公園場地改為在視訊上舉辦。

敬邀所有僑胞朋友們和親友在視訊WebEx上一起來觀賞。
 

活動詳情.....

9/26/20 防疫專家線上Q&A 講座

新冠疫情發生至今已逾八個月,加州居家避疫亦逾半載,全球確疹人數已超過三千萬,然疫情仍沒有緩和跡象,相信大家對病毒的感染、防疫,疫苗等存有許多疑問,校友會特邀請於洛杉磯地區享譽盛名的傳染科黃重德醫師,於9/26早上10:00-12:00主持「防疫專家線上Q&A」座談會,教導大家商業啟動後如何持續防疫及自保。竭誠歡迎您邀請親友屆時上Zoom聽講。

 

活動詳情.....

2020年6月底團購台灣製醫療口罩

首先非常感謝僑委會協助海外僑界團購醫療口罩。

南加州台大校友會為服務南加校友及僑胞,代理進口台灣製醫療口罩,21萬片口罩團購於7月中完成收款並匯回台灣衛福部。

口罩於9/1運抵洛杉磯港,9/10下午於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停車場完成口罩分發。

4/14/20 新冠狀肺炎疫情講座Zoom Meeting:

南加州台大校友會將在4/14晚上八點舉辦線上座談會(Zoom Meeting), 感謝副會長蔡醫師為我們邀請到肺科專業醫師桂醫師(Joseph Kuei)針對新冠狀肺炎疫情做空中解說。歡迎您參加!

活動詳情.....

2/22/20新春舞會

南加州台大校友會一年一度, 叫好又叫座的新春舞會即將於 2020年2月22日開鑼了!!!
我們準備了非常精彩的節目及各式舞曲, 並備有中式晚餐與水果.飲料, 保證讓您不虛此行!

 

活動詳情.....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