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21年度​活動

10/2/21 慶祝中華民國110年橙縣雙十國慶升旗典禮

南加州台灣大學校友會將於10月2日上午9:30於爾灣Mike Ward Community Park (20 Lake Rd, Irvine, CA 92604)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,敬邀華人僑胞踴躍參與,共襄盛舉。

當天活動除了中華旗隊莊嚴肅穆的升旗儀式,施放和平鴿以象徵世界和平之外,還特別邀請各單位表演。參加民眾可享用國慶蛋糕、點心,並有紀念伴手禮,壽桃等贈送給前150位參加者。   現場最後有抽獎活動,奬品豐富,千萬別錯過!

希望屆時見到您,

 

活動詳情.....

10/30-31 棕櫚泉二日遊

由於疫情的影響,原訂於2020年三月舉行的二日遊一延再延,如今總算可以在今年十月底舉行。這次將縮小規模,只限收30人,歡迎校友邀請親友一起來共遊。由於名額有限,敬請盡早報名及繳費。

 

為維護大家的健康,此次二日遊只接受已完成疫苗接種者報名,兩天旅遊上車前校友會將準備體溫槍檢測大家的體溫,在巴士、纜車上也要求大家全程戴口罩。

此外,若於9/25前無法招足人數,或出發前因任何緣故無法出團,校友會將全額退費。

活動詳情及報名辦法.....

9/11/21 南加州台大校友會2021年會

南加州台灣大學校友會謹訂於九月十一日中午在San Gabriel Hilton舉行第47屆年會.

 

由於新冠疫情我們去年不得已取消年會,許多校友至少一年多不能見面,相信大家一定很期盼這個團聚歡樂在一起的日子,敬請大家邀集同學、親朋好友踴躍參加。因為名額有限(僅訂200名),請大家務必盡早報名、繳費,以免向隅。

 

活動詳情.....

​年會照片.....

bottom of page